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农家风光_700字

农家风光_7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开车离开了热闹繁华的路桥,进入了鸟语花香的乡下。

  乡下的风景真美,我不过一分钟就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田地里那一片片的小麦摆动着自己的身躯,唱到:“呜卟,呜卟,呜……”那么欢快,那么柔美。麦子有的呈金黄色,有的呈嫩绿色,有的黄中夹杂着一点鲜绿……风儿吹着它们,它们好像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前方的道路,就只好随便乱撞,每一次撞击就多出一个音符,许许多多的音符碰在一起,就变成了一首美妙动听的交响曲;油菜花小姐喜新厌旧,把旧花“扔”了,“戴上”了一个个“豆角蝴蝶结”;土豆宝宝实在太调皮了,和大家玩着捉迷藏,顽皮地躲在了脏兮兮的泥土里,直到农民伯伯生气地把它们拉出来,它们的脸就出现了一道红晕,羞羞答答地探出头来,这些土豆,大的有鸡蛋那么大,小的有乒乓球那么小。

  树,乡下人家照例是要种几棵的,屋前的一棵棵苍天大树好似乡下的清洁工,把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使空气变得很新鲜;它们也像一位位礼仪兵,只要我们城里人一来,它们就会热情地招待你。

  鸡,乡下人家也会养几只,有时,你会瞧见一只母鸡,率领一群小鸡,在草丛中觅食;或是瞧见一只雄鸡,在场地上大踏步地走来走去。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夜明人静的夜晚。青蛙先生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儿:“呱呱呱,呱呱呱……”那声音就好像催眠曲;小溪姐姐开始缓缓地流动,一路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几只萤火虫在灌木丛中飞来飞去,好像正在开心地玩着游戏,渐渐地,渐渐地,萤火虫的数量越来越多,十只,一百只,一千只……成千上万,数不甚数,那一只只明亮的小灯笼,比那城里那一盏盏霓虹灯可爱多了。风儿吹得树叶沙沙作响,辛劳的农民们倒头就睡,烛光也渐渐消失了。

 

    四川广安邻水县石滓乡中心小学六年级:包凯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