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永不落幕_1200字

童年永不落幕_12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就那么零碎的飘远,雨,绸缪着,没有星星,还记得那段日子的点滴,那么的清晰在眼前。依然如旧。唱一首人生的歌给自己听,也许吧,这就是人生啊、

  6年的时光那么那么的快,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愿意接下下半句:离别了,才珍惜过往。曾经想到分别,总不以为事,淡淡地道:哦,小学就那么过去了。

  还记得那个冬天,下雪了,我们这儿从来没有下过那么漂亮的雪花,我们一起去接雪花,那么美,一到手心就化了。还记得,那年运动会呢,我体育不好,作为拉拉队喊哑了嗓子,呵呵。还有啊,那次爱心拍卖会,谢谢班里的人了,帮我看摊子啊,黄家豪和付浩铭。还有我第一次竞选大队委,是朋友团给我鼓励的,队长邵渊明还学了快板呢,谢谢所有朋友团的人。

  小学,我有三个好朋友:刘晓莹,蒋雯淼和叶畑。是你们再伤心时帮助我,让我倾诉,陪伴我,还记得那次我们在桂花树下集体结拜的时候吗?我们还摇了摇树啊,恩,那天期末考啊。还有我们是班里的主力,我们一起去捉那些大胆的打牌者,但惹了高年级的吗?呵呵~~~

  有人说,小学的记忆最容易淡忘,但我说不,因为在这个学校,除了常人的记忆,我还有一种不同的,难以释怀的感情,这个经历和荣誉,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了。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大队委员竞选呢,那时候是在一个台台上,可能是年纪小胆子大吧,呵呵,还真临危不惧,我是6号上场的,用的是糖果投票啊,5年级我第二次参加,那次有笔试啊,我第一呵呵,那一年我当上了副大队长,后来故事继续发展,我终于当了沥海镇小第三任大队长啊。

  在小学,我也有3个对手,他们分别是2班3班4班的朱淑芳,闫振和余佳焱,其中数闫振(唯一一个男的)最厉害,威胁最大,最讨厌,最不要脸,最变态,最…………(额,不是写日志吗?怎么成了批判大会,收)可是有了对手才有进步,谢谢我的3位对手。【鞠躬】

  还有,那个海螺电视台,呵呵我是台长,还是主持,主持稿写的最好的是第2次啊。

  还有,我们的绿海书法社,曾经我是社长啊,可是下册因为学习任务重,又考虑到学校事儿多,我退出了,那天是生命里重要的一天啊,我练的是欧阳询的字体,呵呵。

  最让我记忆尤新的是吾乃卫生检查组组长,老是周5检查,今天向全校同学交代一下,我是和闫振作对呢,他变态,白痴,神经,(额,又跑题了,不过是威胁有点大么,哦,收)更全校周五扫地的倒霉蛋说一声对不起了,别怪我啊。呵呵

  还要讲讲我的同桌史啊,我的同桌只有四个:王浩波,付浩明,邵玉明和朱岳法。呵呵;略评价一下,最讨厌,最变态的同桌:王浩波(我最最讨厌他,他比闫振还变态啊)

  吵架最多的同桌:付浩明(呵呵,是我霸道啦)

  最最和谐的同桌:朱岳法(基本不吵架啊,为什么呢?我也想不懂啊)

  最最离谱的同桌:邵玉明(3年级的时候,学校中午,我去站岗了,他便便出了)

  再讲讲后座吧,是叶畑和赵志浩,他们真的是和谐啊,只吵了一次架,赵志浩一怒之下将一卷透明胶飞出窗外,那是我的啊,我的啊,我的啊,哎

  同学们,再见了,一定要再见啊。

 

    初三:淡忘离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