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水果与水果刀_650字

水果与水果刀_65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夕阳西下,天边映着一道红艳艳的晚霞。“苹果哦,苹果,又甜又红的,吃了还想哦!天快黑了,便宜卖哦!”一个卖水果的小贩在马路边叫嚷着。“买三斤。挑个儿大的!”一位40多岁的女士说道。小贩挑了几个大的往袋中一塞,递给了她

  回到家中,女士把苹果洗净后放在窗后的水果篮里。美丽的夕阳照在水淋淋的苹果上,真让人馋涎欲滴!

  水果篮旁,一把水果刀静静地躺在那儿。

  篮子里的一只最大的苹果耐不住寂寞,对一旁的水果刀说:“你来这儿多久了,兄弟?”“谁跟你称兄道弟的?”水果刀冷冰冰地说道。“算了,咱们同一屋檐下,不能称为兄弟,总能交个朋友吧!”苹果继续说道。水果刀看都不看他一眼,不语。“你看主人多喜欢我,我一来,她就帮我洗了个澡,你有这样的待遇吗?”苹果一个劲儿地唠叨道。“出厂的时候已经经高温消毒了。”水果刀依旧冷漠地回答道。

  “瞧,你看我多红润,而你呢,都快生锈了。”苹果不停地赞美自己的外表。等他“发泄”完了,水果刀用怜悯的的眼光望着他。苹果见状,不解地望着水果刀。水果刀第一次主动开口说话,他淡淡地说:“你这样的水果,我见多了。”

  静——过了许久,传来一阵敲门声。女主人的儿子回来了。“妈,有水果吃吗?我想吃。”“有,水果篮里有苹果,挑个大的自己削皮吃!”“哦。”脚步声越来越近。男孩拿起那只最大的苹果,拉开水果刀。生锈的水果刀这时露出锋利的刀刃,慢慢逼近苹果。

  “兄弟,你怎么可以。”还没等苹果说完,水果刀已刺进苹果,汁流了出来。苹果再也没有开口。

 

    初二:萱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