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珠海新面貌_750字

珠海新面貌_75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前山河,哇塞!前山河的水清澈见底,而且河上没有垃圾随风飘,河水不再臭,但以前前山河的河水浑浊咆哮,河面上有许多的垃圾在漂,好多人都没去前山河,即使去了也是在一旁散步,行人根本不去看这浑浊的水。

  以前我根本不去前山河的,就是前山河的脏、乱、差,河水又发黑、臭,即使去了也是陪我妈妈去的,或者是去那里见个朋友,要不我是不会去那里的。今天我被老妈叫我陪她去前山河,于是我犯嘀咕了,真是的,干嘛要去那脏、乱、差,河水又发黑、臭的前山河呢?但是老妈一定要我陪她去前山河,我浑身不自在。我一去到哪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看到前山河的河水清澈见底,能看到鱼虾在水里游、在嬉戏,我看呆了,心里产生了疑问:这里还是那个脏、乱、差,河水又发黑、臭的前山河吗?我根本不相信这里是前山河,于捏了我的脸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发梦,啊!我不是在做梦,前山河真的变干净了,不像以前那样脏了,好险我来了,不然这美景我就看不到了。我站在前山河的河旁欣赏这美丽的“图画”,这幅“图画”让我心情很愉快,清爽的风吹到我的脸上,真让我心旷神怡。

  看来珠海已经重视珠海市民生活的环境了,重视我们小学生学习的环境,才把前山河的河水清理的那么干净、清澈的,好让人们过上干净整洁的日子,让我们小学生有个好环境来读好书。

  虽然珠海给我们小学生那么好的环境,但我们小学生也要爱护好身边的好环境,不要破坏环境,让这种环境一直“保存”着,要“保存”好这样的环境,我们应该要做到的有:一,不要乱丢垃圾,二,不要随地吐痰,三,不要踩草坪,四,不要破坏树木,五,看见有垃圾就捡起来丢进垃圾桶里,六,可以多种点花草树木来保护环境,这些就是我们小学生可以做的事,这样这美丽的环境就可以“保存”下来,这种宁静的环境会让我们小学生能够读好书,长大好报效祖国啊!保护好环境是从小事做起,让这种美丽的环境永远“保存”到珠海!

 

    初一:黄益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