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致三十岁的一封信_900字

致三十岁的一封信_9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十岁的我:

  你好。

  在惊讶吗?三十岁的生日来临之际收到这样一封奇怪的信,呵呵。我可是十四岁的你呀!记起来了吗?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千万别掉下来。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你是否愿意侧耳倾听呢?

  额~~如何启齿呀!

  别笑话我,我已经想到了!

  你的世界很美吧!烦恼有多少呢?你在为什么而忧虑?工资?房价?或是家庭?你一定有了不少的牵绊,你好吗?你的头上是不是有了几缕白发?不可以的啊,我不喜欢白头发!笑一笑,茄子!

  你对百变小樱还会莞尔吗?手中牵着的丁某某,杨某,朱某某,……几个已经溜去?手握紧啊你的房子打开听到鸟叫,闻到草香吗?你是否有去过大草原,有没有到过日本,见到生机一片的“春见之路”。还有荷兰,法国,希腊……好贪心哦!你的小辫子长长了吗?放下时能到哪儿?肩膀,后背,腰际……

  现在的我揣测过许多次的面容你是否已经找到?或是在努力寻找中,小时的教师梦圆了吗?你为之快乐还是为之烦忧呢?你有没有像舒昂,罗兰,米妮,蜜儿……一样,受同学们的喜爱呢?如果没有,那你可得加油呀!你是知道我对此有多大的企盼的,总之你尽力而为,全力以赴吧!一定要成为一个令同学喜欢的老师,小小的我在此给予你大大的鼓励,感受到了没?

  我现在仅仅是一个为成绩而烦忧的小女孩呢?我的烦恼也许没你的多,可是也已压的我喘不过气儿了。这是一个周六的晚上,我扛着满肩的作业给你写了这样一封信。别怪我不专心学习,我只是溜了一小会儿号!你是不是也经常偷懒呢?上班吃零食﹑玩电脑……你干了多少?别解释,解释就是事实!

  上学路上的樱花开得正盛,每每经过我总是忍不住多看那么几眼,我现在已经不会再往书里夹树叶了,书会被弄脏的,我知道。可,可我喜欢树叶的味道耶!怎么办?三十岁的唐帆,这些芝麻小事你还会为之纠结吗?

  对了,你的生日礼物我有精心准备哦!一个香甜的吻:啵!收到了吗?有没有一股少女的气息呢?呵呵!生日快乐!

  好了,三十岁的唐帆,我改为一个更棒的你去打拼了,在我即将他上的未知的路上,请祝福我;在扬帆远航的途中能乘风破浪,以及在最后你一帆风顺地驶向你的怀抱。加油!加油!

  在最后,祝你:百事可乐!

  十四岁的你

 

    初二:树莓飘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