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围巾_900字

围巾_9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回来喽!’,刚刚进门我大声欢呼,却一眼瞧见正在焦急收拾衣物的姐姐。

  ‘姐,你干嘛呢?’我以为姐姐要离家出走,赶忙按住她的手。‘小雪,你这是做什么,单位临时派我去江南出差一个月,我收拾衣物呢’姐姐知道我误会了,立刻解释道。‘哦,原来如此!’我放开了姐姐,舒了一口气。

  ‘咦?妈呢?’还不等姐姐回答,我便看见老妈抱着一堆跟小山似的衣物正摇摇晃晃的从房间晃出来。‘妈,小心!’姐姐扑了上去,从老妈手中接过那沉甸甸的衣服,费力的将他们放在沙发上。老妈如释负重吐了一口气,随即笑颜如花,‘乖女儿,快看看,这些全是妈给你挑的行李。’

  ‘噗’闻言正在喝水的我忍不住一口喷了出来,“啊?不会吧!这么多都可能把姐姐压死了。”谁知道妈妈却很认真的摇了摇头“多吗?你一点都不多啊,我还觉得太少了呢。”说着,拿起一件厚厚的小棉袄,在手中掂量下随即满意的点头。望着姐姐皱成“川”字的眉头,我忍不住挺身而出“妈妈,姐姐只是去江南一个月而已,又不是去哈尔滨,何必如此大费周章。”老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去,你小孩子懂什么?这天气变化无常,万一把你姐姐冻着了怎么办??”我忍不住笑了,心想:现在都初春了,就算温度下降,也不至于用那么厚的棉袄吧。老妈还在絮絮不止,时不时拿起一两件衣服塞进姐姐的行李袋。

  我刚想继续劝劝老妈,可是还没有开口,就收到老妈一记警告的眼神,看来这回事爱莫能助了。这时老爸忍不住站出来替姐姐说话了“哎呀,孩子都大了,懂事了,别瞎操心了”最终老妈拗不过我们,只得叹一口气“算你们厉害”

  正当我以为老妈要放弃时,她又在一堆衣服中翻找了起来,不一会儿,老妈便翻出一条红色围巾,那鲜艳的红色仿佛一团火焰。老妈二话不说立马将红围巾围在姐姐的脖子上,轻轻拍了拍围巾,放心的舒了口气。我还想说些什么时,就感觉到老爸拉了拉我的手,用眼神制止了我。我突然想起那条围巾是妈妈亲手织给姐姐的。

  姐姐走的第二天晚上,妈妈接到了姐姐的电话,电话中姐姐十分欢喜的告诉妈妈,江南那边突然降温,幸好有妈妈织的那条围巾。隐隐中我看见妈妈的眼中有泪光在闪烁。其实妈妈知道,江南并没有降温。

 

    初二:沈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