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动人的声音_1200字

最动人的声音_12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小时候,你喜欢声声唤着我的乳名,温柔的声音会给我带来安全感。

  儿时的我喜欢腻着你,你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可你从来没有一点点的不耐烦。你牵着我的手来到小河边洗衣服,大手拉着小手的温暖,至今还是我难以忘怀。小河的水清得连水底的石头都看得清清楚楚,清凉凉的,顺势下去就是一个水瀑,加快了水的流速。你蹲在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上卖力地搓着衣服,是不是用手擦擦额头上的汗,你不允许我离小河太近,怕我不小心掉进河里,我只有远远的望着你辛勤的背影。四周静极了,没有一个人影,只留下河水的“哗哗”声和你用衣服拍打水面的声音,我顿时心生一股凉意,心跳声在耳边回荡,我害怕了,一步一步向你靠近,待你发现时,我已经来到了你的身边,你有些惊讶,有些生气,担心。

  “不是叫你好好呆在那里吗,怎么过来了!”

  “我,我害怕。”双手不知所措地扯着衣角,默默的低下了头。

  你顿了一会儿,用很温柔的声音安慰着我“孩子,妈妈一会儿就洗完了,别怕啊。”你边说边加快了洗衣服的速度。

  “嗯”我小声的回答着,慢慢向后退了几步。

  你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不小心脚一滑,“扑咚”一声栽进了水里。你下意识的把衣服一扔,惊恐的喊着我的名字,用手抓住我的衣角,死死的抓住,用尽全身力气把我往岸上拖,一刻也没有停歇。终于,你成功的把我拖上岸,全身湿漉漉的我看见你时,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嚎啕大哭,你一边用手檫着我的眼泪,一边细致的查看我有没有受伤,得知我没有受伤后,笑着对我说,

  “孩子,乖,不哭了,痛吗?妈妈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双眼看着我,眼里流露出的是温柔,是欣慰,是抱歉以及一些晶莹的东西。我见状哭得更厉害了,你把我抱在怀里,温暖的怀抱让我很快停止了哭泣,只是不停的唏嘘不已,你依旧没有放开我的意思,反而抱得更紧了,“孩子,妈妈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你的呼唤声一直陪伴着我,当我落地的那一刻,就注定每天都可以听到这份独特的温柔,只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也许是心灵感应,也许是默契,每次听到你的声音我懂会很快的分辨出来,哪怕只有一句话亦或是一个字,如果是几天看不见你,我也会思念,在想你的夜里我也会梦见你,你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会特别亲切,特别兴奋,甚至是为你流下快乐的泪。

  现在每次放学回家听到你的声音我都会特别安心,甚至会带走一天的烦恼,这也许是你的声音的魅力所在吧!每次我不开心都会向你倾诉,你的声音如细雨一般湿润着我那颗毛躁的心,很快那颗心就会恢复正常;每当做作业熬到深夜的时候,你的声音会在我耳边响起,使我打起精神来,更加努力;在我失败的时候,你的声音可以带给我信心;在我成功的时候,你的声音可以使我不骄傲,保持一颗平常心。

  从小到大,你似乎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也许是你温柔的声音给了我误导,以为是在耐心给我说教。

  树叶绿了又黄,黄了又绿,你的声音似乎变得沧桑,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温柔,那份在我听来最动人的声音。

 

    初二:象牙之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