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终有柳暗花明时_550字

终有柳暗花明时_55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安静啦!下节自习课上数学!”“啊~”一阵阵鬼哭狼嚎的声音从教室里传了出来。“不是吧!又上数学!”老师看着我们夸张的表情,哭笑不得。

  自从上了数学课,我是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连药都瘦了一圈。唉!数学呀数学,你是让我如何是好?

  每逢周二上午最末一节课,老师总会发卷考试,而我的回答总是与正确的答案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连边也碰不到。

  下午:“啊~不是吧,老师,饶了我们吧~”同学们的抱怨声足以把整个教学楼拆了,而我是一百个不愿意啊!数学课上,老师又带我们复习了一遍函数和全等。什么x轴,y轴,角边角,边角边,边边边,角角边,斜边直角边……我都还是弄得一塌糊涂。这时我想:如果我的思想和答案是全等的话,那就好了。反正,我这辈子是与全等无缘了,不然,一是他把我弄疯了,二是我被他弄疯了。但,只要是一上数学课,我就会沉浸在全等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终于会晤:怕什么?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自己的努力,终有柳暗花明时!

  于是,我就这样一日一日的学习着,不会的去向老师和同学提问,终于,我也要和属于我的那块图形全等了。这时,我才领悟了,什么叫柳暗花明。

  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的,真正的柳暗花明,不是幸运,也不是巧合,而是一点一滴的努力。

 

    初三:宋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