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过错还是错过_1200字

过错还是错过_12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错还是错过

  那一年,高中了,到来早恋的阶段了,我也开始有点懵懂了。高二我喜欢了她,那是开学的第一天,因被老师任职我们都被叫到了教务处。那是第一次见面,我任职体育委员,当时我就笑了,我说我那么瘦,适合么?结果在场的人都笑了,她也笑了,第一次见她笑,比我想象的还美,有种可望不可即的感觉,那天晚上很迟才睡,满脑子是她。

  没过几天,老师就调位置了,我还想着我的同位是谁的时候,才发现她被调到我旁边了。缘到了,就差份了,第一天没说话,第二天没说话……直到第4天一节数学晚修,遇上了一条不会的题目,不管了,顶着被人记名的份,我拿了个本子,传字条,她看看了她的笔记,过来一会,纸条传回来了,她学下课后教我,就这样我心中那种子被她唤醒了……

  树上的叶子都变色了,变得有点灰沉沉的。我们的校兴来了,这一天,就在这一天,我错了。下午2点,太阳听话,只是有暖暖的阳光,阳光下,她面上那点点的汗水被反射出一点迷人的亮光,我们一起搭炉子,一起捡烧烤用的树枝,我干活累了她帮我扇扇子,出汗她偷偷帮我擦汗,整个校园充满着快乐的气息,真想这一刻能停留。后我们收东西了,我把一小块碳在手上擦了一下,然后我走到她身边,叫了她一下,然后趁她不注意,在面上擦了一下,雪公主变成了灰姑娘,不过一样迷人,她也不轻易放过我,她也像我这么做了,我的面被话了一只龟,呜呜,不过挺幸福的…那是6点左右了,正好黄昏,她发了小脾气,没办法,我只好边唱歌边跟她去洗脸。黄昏下,我们走到了水槽边,她脱下了眼镜,洗脸了,她说洗完了,让我看一下,还有没有脏,那一刻,阳光45度照过来,加上一个下午的嘻戏,懵懂又来了,我看着她,帮她擦了一下脸,她也看着我,眼睛水汪汪的,那一刻我抓住了她的手,她也靠了过来,我想吻下去,停留了2秒,结果我这个笨蛋没吻下去……晚修结束了,我就坐在一边,她姊妹跟她有个男孩在等他,那一刻我的心好像空了,她走了,我迟了一会才走,走到下面,看到她跟一个男的在一起走,走那条学校晚上不许我们走的路,意味着我没戏了,接下来的日子,尽量让自己不要接近她,但这样真的很痛,才发现原来暧昧的感觉如此的好……

  暑假来了,毕业典礼那一天,她叫我坐她旁边我拒绝了,那时她才发现我慢慢地不跟她玩,冷漠她,回到家我看到她个签,给我一个你不理我的理由,然后我同学就评论,给我一个理你的理由。那一刻,我应该谢他还是恨他。最后她个签变成了:不理就不理,我才不稀罕。

  后来有人告诉我,她曾喜欢我,那天晚上那个男的是他认回来的弟弟。一切的一切都毁在我那胆怯的心,所以我错过了,真的错过了,祝福她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广东江门鹤山市纪中高二:雪之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