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跆拳道之打实战_550字

跆拳道之打实战_55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道馆,我换了道服,热身后,教练要我们穿上护具。我一边穿护具,一边喜滋滋的笑着,今天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一番了。

  实战开始了。最先出来的是我与黄带对战。在我眼里,他简直是小菜一碟,对付他可是轻而易举。

  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比赛终于开始了。我对付他的策略是:先原地不动,等他攻击,然后躲开,消耗他的体力,最后再绝地大反击,杀他个措手不及。

  我按照策略做,原地不动,他果然上当了——主动攻击,我乘机躲开,让他消耗体力。不一会儿,他就没有体力了,于是,我开始反击,“啪”的一声,我踢中了他,教练宣布,我赢了。

  时间就像闪电一样飞逝,一眨眼就到了我和另一个对手较量了,对手可不是一个很容易就“ko”的家伙,那人就是我们这里最高的人,人称“眼镜蛇”。

  “三、二、一”,比赛开始了。我和这个高个子展开了一场决斗。凭我“多年”打实战的经验,我早就知道了他的弱点,就是:他脚长,能踢到距离很远的人,但是近身以后,就会施展不开来;另外他还有一个弱点就是一踢不中就会心里发慌。我抓住他的这些弱点,一直压着他,紧靠着他,他果然着急了,就一阵乱踢。这时,我看准他的一个破绽,乘机用侧步横踢反击,猛攻一脚,击中了他。教练郑重的宣布:艾一丰胜出!

  今天真开心。我自练习跆拳道以来,第一次把比我大几岁高一半的人都打败了,看来我的实力有不少长进呀。

 

    六年级:艾一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