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回忆_750字

温暖的回忆_75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静谧的回忆路上,阳光轻轻地披在肩头,细品周围的风景,幸福、温暖,就如蜜一样,浓浓地糊在心头,因为有你,妈妈,这一路上,我很幸福。

  这是到一中报道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对这一天已盼望许久,早早地就起来准备了,就想着第一个把名报上,但到达那儿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却是长长的队伍,一个个都欢呼雀跃,彼此之间聊着些什么?看来所有的家庭都是一样的,都是对孩子升入初中充满期待,满怀希望。

  太阳渐渐升高了,空气中的温度也热了起来,你陪着我挤在长长的队伍之间,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学校的领导才一个一个地检查证件是否符合标准。旁边的家长开始抱怨了,有的家长也已轮着换人了,只有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妈,你知道吗?那时我多怕你提出去树根儿下清凉一会儿的请求吗?我怕,我对那个环境太陌生了,我不想让你离开我,可是我又觉得很自私,对不住你。你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用你的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紧紧、暖暖的,一直暖到了我的心窝儿。

  时间过得很慢,又很快。太阳已在我们的头顶了,地面上的影子也因为人们焦躁地乱动而零乱,我也开始有些不耐烦了,在队伍中间来回晃悠。这时,一双大手搭上了我的双肩,有节奏地来回摩挲着。我猛地回头,你微微一笑:“把大姑娘累坏了吧,按摩一下松松筋骨”,我也转回头尽情地享受着你给予我的爱,你的每一个按揉的动作,就像一股甘甜的雨露流进了心田,静静地流淌着,似乎是在滋润着什么。我调皮地窜到了你的后面,也学着你的样子给你按摩着,你转过头来,甜甜地一笑,这一笑,去除了我们满身地倦意。我们两个就这样,你按一会儿,我按一会儿,笑意随着阳光迸射,弥漫着我们的身心。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就此停住,能永远这样下去,多好!

  每每想起,总有一种温暖的情愫犹然而生,这种温暖会顺着毛细血管,涌遍全身,温暖的记忆会一直保留在我的心中,永不褪色。

 

    六年级:李佳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