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好样的_750字

我是好样的_75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腊梅在数九寒天里傲然怒放,它是好样的;雏鹰不怕悬崖险峻,仍然展翅高飞,这一刻它是好样的;嫩草顶着风霜,傲然挺立,这一刹那它是好样的。而我在成功的那一瞬间,我也是好样的。

  天刚泛起鱼肚白,我们全家早已来到山脚下。我望着那高不可攀的山峰,心里直冒冷汗。在爸爸的一声令下,我们便开始了今天的“登山之旅”。

  本来以为今天是清风飒爽,可事与愿违,那火辣辣的太阳早已爬上了天空,释放出全身解数,仿佛要把人烤熟。刚刚起步时我还一身轻,可爬了大约十分钟后我就累得气喘吁吁。我拖着被灌了铅似的的腿,全身毫无力气。眼看着就要被爸爸妈妈超过,但又能如何呢?我只有一步一步艰难地向上攀爬。爸爸见了,便挖苦我说:“怎么了,爬了这么会儿就不行了。”“我,我才没有呢!”碍于面子的我只好逞强,硬着头皮继续前进。

  终于爬到了半山腰,我已经满头大汗了。我干脆一屁股赖在地上,对爸爸妈妈说:“我不爬了,真的是累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爬山了。”“儿子,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知道,自信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为你自己打开一扇天窗,就能让和煦的阳光温暖你的心房。而这扇天窗的钥匙就来源于你的自信。”爸爸语重心长地坐在我的身旁开导我。我听了,茅塞顿开,爸爸的一番话像一团火焰,点燃起我心中的干柴。我擦掉额头上的汗珠,深吸一口气,又继续前进了。在爬向山顶的途中,遇到绊脚石,我挪开,被杂草绊住,我拔掉。我甩开了所有包袱,心中始终维持着一个信念,那就是自信。近了,更近了。终于,我和爸爸妈妈成功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时,我望着山下的无限风光,呼吸着山上的新鲜空气。一阵微风吹来,我神清气爽。这一刻,我是好样的。

  自信是构成金字塔的一块块方石,是通往成功之路上一条条自甘居下的枕木。只有那些勇敢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我是好样的!

 

    六年级:姚章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