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逗号_300字

逗号_3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枚刚刚破土而土的小小豆芽,就象逗号一样,正准备把自己稚嫩的根扎向泥土的怀抱。我的目标在高高的天空,等长成参天大树,要在蓝天上划上一个大大的惊叹号,而不是那个小零蛋句号。

  我不要做裹足不前的的句号,也不做疑虑重重的问号,更不做多嘴多舌的冒号。我要象逗号一样,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梦想前进。

  逗号,就象激励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进步的良师益友;逗号,就象人生的航标灯,引导我们将坎坷踏平;逗号,就象一位智者,带着我们去领略人生的真谛。做个逗号,何乐而不为呢?

  逗号,代表着跋涉途中一次短暂的休息,它的目标在更远处。

  让我们做个小小的逗号吧,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奋斗,就一定能了取得成功。

 

    陕西延安子长县瓦窑堡小学五年级四班五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