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水记_900字

寻水记_9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小假期,我遭受了人生悲剧——非常干渴却没水喝,这可是全因为“杯具”惹的祸。

  今天我们来到红领巾公园玩,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湖水,湖水干净碧绿,湖面上映着丝丝金光,仿佛鱼鳞一样,天和地的极限是那么鲜明,我深深陶醉在其中。忽然间我听见了浑厚而又雄壮的歌声,顺着声音看去,只见好多中老年人聚在一起,手拿着本子,在指挥的带领下高声歌唱,听着这些歌我们好像浑身有用不完的劲儿,在这种歌声的感动下我们来到了儿童游乐场。

  在这里,见到了我们很想玩的好多设施,这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走完吊桥,赶紧去踩木桩;接着又去攀爬岩壁,坐机舱,一上午我们马不停蹄地反复穿越于这些设施间,一直累得精疲力竭,坐下来休息时才想起要喝水。刚喝一口水时,只觉得嗓子干疼火辣,正要大喝一口气时,弟弟上去就把茶杯夺走了,可他没拿好杯子摔到了地上,我们正在吃惊,茶水就迅速地流出了,我们醒过劲儿马上去捡取茶杯,水已经所剩无几了,哎——一下子干渴的嗓子简直要着火了,心头的怒火格外压不住了,我们马上相互指责起来,静下来时才发觉说话越多,嗓子就越疼,怎么办?找水呀,周围没有商店,附近也没有饭店,除了碧绿碧绿的湖水外,我们几乎找不到有水的地方,厕所里有水,总不能喝自来水吧?水,水,水……真想喝点湖水,我感到火辣火辣的咽部难受无必,胸口也一起一伏地想吐,得赶紧找水!如果不是“杯具”洒了,我们能如此难受吗?

  “这样吧,我们坐车,只要看到有卖水的地方我们就下车,先解决水的问题!”妈妈一提议,我们马上拉起妈妈就去坐车。一路上我不停地咽口水,想让咽喉放松一下,可口水毕竟来源于身体,那也不解决问题,我左看看右看看,急切地盼望路边有卖水的,一站地到了朝阳公园,这地方有水我知道的,我们拉着妈妈就下了车。买水后,我一口气喝了大半瓶水,哎,那感觉真叫爽,简直比吃肉、吃冰淇淋都舒服。

  补充完水,我的劲头就又来了,我们又去朝阳公园玩了。但想起整个寻水过程,我真是有许多感慨,至少下次出门一定要带足了水,同时,我们也切身体会到水的重要作用,以后一定要珍惜每一滴水,这样就再也不会有人遭受干渴之苦了!

 

    五年级:李想2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