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小升初_1200字

[小升初征文]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小升初_12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历了一切的洗礼,我不得不面对小升初的生活,这是一个新的旅途,我即将启程!

  现在回忆起来,五年级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和留恋。如今我进了六年级,耳闻那儿是个噩梦开始的地方。也许所有人经历这一天都有如此之感受,只是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受,直到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我知道我必须迈开这一步。

  雨水嘀嗒,笑意明朗的日子飞快,像是流水。相识六年,谁不留恋?快乐时光,铭记于心记得当初……酸甜苦辣,一起尝试疯疯癫癫。我们一起演奏一曲关于我们的小升初。

  关于我的——小升初的前奏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时候我的生活就变成了两点一线式。何为两点一线,那便是每天我的行程都是:家---学校,学校---家,每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当当的。我还记得,有一次,作业特别特别多,我做了一个通宵。早上睡了一会便去补习班了,可是我实在是太困了,竟然在老师的课堂上睡着了,就这样我“光荣”地被老师“教育”了。说实话,那次真的很丢人,被好多同学笑过,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呢。小升初的前奏曲便是在熬夜中度过的。

  小升初的高潮

  其实,小升初的高潮还是蛮“简单”的,是在漫漫无常的题海中,永无止尽的书海中度过的。那是课外班的期末考试。我又失败了,我的试卷已惨不忍睹,我想过就此停止追逐梦想吧,也许我真的缺少天资。但是老师无意的一句话点醒了我:“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的苹果,你的缺陷越大就说明上帝沉醉于你的芬芳!”没错,我心中有不落的太阳,上帝沉醉于我自然,赋予我顽强的力量……

  放弃是沦落一种人格、败坏一种信仰。于是,五年级的情景得到了延伸,多了一个上课发言的身影,多了一个下课提问的身影。这无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点。至今说不清这代表什么,只是觉得我因它进取奋斗而愈发光鲜夺目,也能诠释这段特殊历程的真谛……

  小升初的结局

  走出考场,我觉得心还在跳动,梦想还在飞翔。果真,我如愿以偿地步入了理想中学的大门,应该说,走出了第一步。没有大喜大悲,因为小升初的磨练已让我学会了笑着流泪,哭着说绝不后悔。无疑,我长大了……依稀记得,那天,阳光灿烂,我去学校看我努力成绩。老师告诉我:我考了全班第一。刚开始我愣了一下,随后我便笑了起来,笑着笑着我流泪了。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六年的辛苦只为小升初一刻的笑容。我真的好开心,那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小升初是一道风景线。

  小升初是美妙的音乐。

  小升初道路,艰辛。

  但我坚信,艰辛风景才美丽,艰辛音乐才美妙。

  这是小升初的故事,有酸更有甜;这是小升初的畅想曲,有悲更有欢;这是小升初的唱响曲,唱响每一个音符,唱响每一个节奏,唱响生命中的第一个转折……

  一曲尽了,满树的梨花开了,那感受很苦,很苦,很苦,很甜,很甜,很甜……

  那些年,我们一起为之奋斗的小升初。

 

    江苏 无锡 宜兴市初二:小情绪湷獞n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