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之旅_1500字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之旅_15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的夏天,这个烈日炎炎的天气里。我即将面临小升初的考试。教室里嗡嗡的电风扇,沙沙的写字声,在老师的监督下,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学习,也包括我。班级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而小升初又像是一次旅行,这次旅行,又与以往不同,它让我尝尽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有过伤心,有过烦恼,最后,以既欢喜而又不舍结束这次小升初之旅。

  小升初之旅一:数不清的作业

  “好,现在我们来布置今天的作业。”只听老师的一句话,话音刚落,同学们都紧邹眉头,无精打采。自从六年级下学期,每天的作业都多得惊人。老师又总苦口婆心地说:“老师也是为你们好啊,考上个好初中是很重要的!看着老师布置的这一本本练习,为了小升初,加油吧。

  小升初之旅二:不是补习,就是写作业

  虽说是周末,却有着许多的学校作业和家庭作业。这还好,一写完作业,妈妈就让我去补习班补习。朋友还说过,补习,浪费青春浪费钱,并且浪费脑细胞。周末的一整天,不是写作业,就是去补习。补习,老师也曾说过不用过多地补习,妈妈就是不听。可怜的电脑都已经落下一层灰了。那种日子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小升初之旅三:小升初就要来到

  今天同学们来到教室,老师就告诉我们:“明天就是小升初的考试了,这些天的辛苦付出,为的就是明天的收获。”这时,同桌说:“要读就读课外书,要看就看漫画书,考试时考不倒数,那是不可能。”随后,同桌用手摆出耐克的标志,放在下巴下,说:“这当然是本少爷我啦。”这家伙,临考前还嘻嘻哈哈的样子。

  小升初之旅四:小升初考来临

  清早,我提起精神,带着父母对我的期盼,怀着既紧张又激动的心情来到考场,坐上指定的座位,等待着考试到来。监考老师来到了教室,发下了试卷。广播里宣布考试开始,我拿起笔,浴血奋战起来。答题中虽有不少“拦路虎”,但最后我还是成功把它们击退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到无数支笔在试卷上沙沙写字的声音,偶尔响起一俩声轻轻的咳嗽声。广播再一次响起宣布考试结束,我停下了手中与我苦苦煎熬了几个小时的笔,不紧不慢地交上了试卷。准备下一科考试。奋斗了三天,终于,小升初的考试结束了。小升初考落下帷幕,小学也结束了。

  小升初之旅五:一切为这一瞬间的来临

  三天后,飞厦中学,金园实验学校,聿怀学校都纷纷公布考试结果。这一天,金园实验学校和聿怀学校的录取名单上的三个字深深吸引住我,激动的泪水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流过嘴角旁。这,这是我的名字,我心中欢呼着,我的付出没有白费!在这6年的小学生涯,这六年的努力,就为这一瞬间的来临。此时,泪水让我的视线模糊,欢笑掩盖了一切之前的烦恼。

  小升初之旅六:告别同学,结束这次旅程

  清早,我来到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原本轻松的心情却变得沉重。望着和我们一起读书,学习,玩耍了六年的同学,谁会舍得分别?我和朋友拥抱在了一起,留下了最真挚,离别的眼泪,并约定要常联系。教室里,许多同学都情不自禁流下眼泪。就连男生也有些哭了,六年的感情,说真的,不是能断就断。但此时,我们所能做的,只能默默祝福对方快乐。在这个夏天,有欢喜,有伤心,也让我逐渐成长。

  九月,我再次和往常一样,带着新的期盼,新的心情,面带笑容踏入新的校园。我的旅途还未结束,新的冒险等我去体验。在这段小升初之旅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它让我欢笑,让我流泪,你们的小升初之旅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最后,我想说,还未小升初的学妹学弟,你们要加油哦,祝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初中!考试时不要紧张,不要恐惧,要有自信,像平时的考试一样去面对。即使失败了,没关系,不要气馁,就当一次考验吧!但一定要认真对待。还有,多多珍惜童年生活,我的童年以与我擦肩而过。你们可不能犯这种错误,童年只有一次!

    初一:香巧爱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