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再见了,母校_900字

[小升初征文]再见了,母校_9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校,是您将知识传授给我;母校,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母校,是您让我学会自立。母校啊!我在您的怀抱中成长,我沐浴着您给我的如冬日暖阳般的爱,六年来,我如一棵小树,在您的关怀中茁壮成长,我又如温室里的一朵玫瑰,是您教会我独自面对风雨。六年后的今天,我即将踏入新的校园,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忘记在这所学校中发生的所有事情。

  一二年级时,我们在那棵巨大而又拥有古老历史的枫树下嬉戏,无忧无虑的玩耍。春天,我们见证万物的复苏;夏天,我们在这把巨大的遮阳伞下乘凉;秋天,我们看着秋姑娘给枫树带来了火红而又美丽的新衣,使枫树显得更加有活力;冬天,我们尽可能的呆在教室里,却也能从窗口看到那枫树傲立在那儿,一动也不动的守护着校园。

  三四年级时,我们已经不那么幼稚,却仍旧喜欢那棵枫树,虽然我们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在枫树下嬉戏,我们还是会抽出时间,去跟枫树谈谈心事,说说秘密。有一次的作文便是要写校园里的景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描写这棵枫树,这个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好朋友,于是,我又有时间与它相处了,我仔细的观察它,希望能够更完整的描写它。

  五年级时,举行了广播操比赛,我们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就在这枫树下,整装待发,微风轻轻地亲吻我的脸颊,真清爽,再看看枫树,已经五年了,枫树的落叶一如既往的变成了黄色,轮到我们出场了,我们充满活力的前进,在升旗台前,我们大声的喊出了我们的口号,那时,我似乎听到了枫树对我们的祝福:“孩子们,就算以后离开了你们的母校,也一定要这样的生活下去。”

  现在的我,是六年级了,散学典礼后,站在枫树下,我又想起了六年来,我的校园生活,和那句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在广播操比赛时,听到的枫树对我的祝福,此刻,我的心中很不舍,将手放到了枫树那饱经风霜的树干上,将我内心的不舍传达给了它,它似乎也听见了,我约定一定会再来看它,我似乎又听见了它的欣慰的笑声,一定要回来,我自己在心里向自己要了一个承诺,那过去的美好我就暂时让着枫树保管了,总有一天,我会回来取的,这些珍贵的回忆。

  再见了,母校,我将永远铭记您的好,再见了,我的好朋友——那棵正生机勃勃的枫树!

 

    六年级:廖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