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700字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7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准备读初二了,但是,在这一个暑假,我想到了当年我参加小升初的考试的经历,太令我高兴了。

  话说回来,我参加小升初考试的时候,起得特别的早,五点多就起床了。之后,我迅速洗漱,然后我就复习了语文(因为上午考的是语文嘛),大约复习了二个小时,我就检查、收拾好东西,直奔考点。

  到了考点,我看见我班同学已经来了,就连我那个常常迟到的好朋友小明也来了,于是,我们趁现在谈谈话,说说笑。该进考场了,监考员分好试卷、说几句话,便让我们答题。

  我觉得这些题目都很容易,但我仍然记得老师讲过的“浅水淹死人”,所以还是不敢粗枝大叶的。

  一天下来,考试该考的已经考完,我们当时都跳了起来。当晚,同学们在公园里谈天说地、烧烤、喝饮料、拍照,共同享受毕业的快乐,互相倾诉六年来每个人的酸甜苦辣。

  过了几天,我们便去学校领录取通知书。当我一打开录取通知书,就喜笑颜开了——我居然被重点初中录取,并且还是二中!我拿回家,给家人和亲戚看,他们既夸我聪明,又说我幸运。

  那个晚上,的确是快乐的,全家人为了庆祝我考上了重点初中,妈妈便做了几样我最爱吃的小菜,爸爸说要带我们去玩,表哥说要给我买书……总而言之,这一种感觉是快乐、幸福的。

  正因为这样,那个暑假我又去了新疆乌鲁木齐、浙江杭州、云南丽江以及上海,我觉得那个暑假真是好啊!

  但是,快乐的时光是很短暂的。不知不觉中,一个暑假就是在旅行中过去了。到了9月1日,我该去学校了。

  但是,自从上了初中,我的烦恼越来越多,爸爸妈妈来对我严格了;正因为这样,我才很想回到小学,因为那天真烂漫,无忧无虑。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我觉得,小升初考试是一个由童年时期过渡到少年时期的一件难忘的事,我将会永远地记住它,永远,永远……

 

    初二:胡家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