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的目标_300字

【微作文】我的目标_3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末考试考的一塌糊涂,只考了一个第六名。亏我和我爸妈吹牛,自己一定可以考前三名呢。
 
  爸爸安慰我:"世上总有你的一碗饭。你最擅长什么呢?”我仔细的想了想,自己最擅长的就是写作文。爸爸说:“你可以写作文,得几个奖,对你将来有好处。”
 
  我爱写文字,也爱写作文。写完一篇作文就像给许多文字组合一个家庭,很有成就感。这个暑假,我想利用自己的所有时间,让自己的写作水平提高。
 
  妈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她说:“你从小喜欢写字,还喜欢看书,一定可以的。”
 
  爸爸很平静:“孩子,不要太急于靠近成功,那样他会离你越来越远。静下心来,写你想要写的。”
 
  作文,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这么喜欢他(暂不用它),他应该会成为我毕生的伙伴。我想,世上总有一碗饭是我的。
 

    山东潍坊潍城区南关街办大庄子小学五年级:王志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