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的目标_450字

【微作文】我的目标_45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闪闪烁烁的星星是那么美丽,他们虽然不如月亮那样纯洁。但他们是自己发射出那么美丽的光彩,而不像月亮借助太阳的猛烈。煜煜生辉的星星来源于自己,他们有自己的目标才因此点亮。我就是其中的一颗,一颗想成为太阳的星星。
 
  说句实话,我先开始没有梦想,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长大就是自己的目标。后来经过思考,我的目标,是——自由。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自由是什么?我们不都是很自由吗?我的意思是,自由就是拥有自我,拥有思考、思想,而不是为了钱和分数行尸走肉。
 
  我的目标就是去美国留学当位律师,留学于普林斯顿大学,将来以‘人权’来奋斗。以一个美国人,想独财政权,用国际法律制裁他们。我不是想一个人自由,我想要所有人自由,想要素有被压迫的人民拥有属于自我的国度。
 
  当初,我身边的孩子被父母减掉了翅膀,长大了,又让他们飞翔。而我并没有,我有一双翅膀,相信上帝一定把所有人看在眼里。需要自由的人,就能飞翔自由,伟大的上帝会赐予你圣神的自由。
 
  在读的你,或许不知道什么事自由。我的目标就是自由、公正、和平和民族。我的理想是一位律师,我的目标就是自由,这就是我,我是为中国人民而不是为共产党而活。

    五年级:署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