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_20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_200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题目,你想到了什么?是热播的一部电影,抑或是男生们对女生们的追求。不,都不对,我所说的追,是追逐,追逐一个跑在我前面的女孩子;是追忆,追忆一段快乐的时光;是追悔,追悔一段做错的往事。
 
  Some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just to give you a lesson, and then turned and hurried away. Even before I could turn around, she has disappeared.——  题记
 
  题记的意思是“很多人闯进你的生命里,只是为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匆匆就走。我还没来得及转身,她已消失不见。”对于这句话,我始终有着太大的共鸣感,她就像话中所说的那般,像一个天使,匆匆的闯入我的世界,教会我许多东西,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其实,说实话,我一直在责怪自己,因为我们友谊的结束就是由于我的错误而导致的,在那以后,我曾独自哭过好多次,是自责,是愧疚,是对她的怀念。我曾和她道过歉,可是,原本纯洁的友谊却永远的点缀了一丝瑕疵,再不如前。但是,和她一同玩耍的时光,永远是最快乐的。
 
  她是一个很善良,很细心的女孩。我们是在初一刚入学的时候才认识的,她担任我们班的班长,最牵引我的,是她永远挂在脸上的那份笑容,有时甚至会觉得,看见她的笑容,就像得到了最温暖的阳光。当然,这也是我几个星期后才发觉的,初一的时候,不是在这个学校读的,就读于一个寄宿学校,她就住在隔壁的宿舍。刚开始不怎么和她说话,后来谁也没想到,我们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在铃声的最后一秒冲进教室,一起穿同一件外套。其实,她对我的关心远远比我对她的关心多得多。在教室里,她就坐在我的后面,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就更加好了,也正因为此,她也教会了我一些一辈子都难忘的道理。
 
  初一的时候,我很讨厌数学,其实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不喜欢那个数学老师,为此,我甚至想过要不要自学,可是立即又为自己的“愚蠢”感到可笑。清楚地记得,初一的第一次段考,我的数学不及格,为此,数学老师把我教训了一顿,从此以后,我就更讨厌她的课了。在一次吃饭的时候,她问我:“你是不是很讨厌数学老师?”我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她是我的朋友,我讨厌什么她是最清楚的。我也很坦然地回答了她。她停住了筷子,眨巴着眼睛盯着我看,似乎在想些什么。突然,她开口了:“那你想不想证明自己其实可以学好数学?”我愣了一下,答道:“算了吧,我根本听不进她的课。”她欲言又止。看见我起身收拾自己的碗筷,转身就走,便急忙从后面追了上来,抓着我的手臂,吼道:“你这么做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你以为老师会为你的小别扭在意啊?告诉你,根本不会,如果你真的想证明自己,就努力起来,不要为了别人放弃自己的人生!”我始终记得,她说这话时对我大吼的样子,至今还记得。我被她第一次对我大吼愣住了,呆呆的站在那,接着,她又和我说了一些话。终于,我打算不再任性,要尝试着接受老师的教学方法,认真学习,可是随即又犯难了,都过了大半个学期了,课堂上的笔记一点也没做,怎么复习呀,这时,她似乎猜到了我在想些什么,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傻丫头,放心吧,笔记我一直在抄两份哦,是上次我们一起买的那两本本子呢,一模一样。每次看到你在数学课时就睡觉,我真的很担心你的成绩,所以偷偷在你抽屉拿了本子,上课做两份笔记。”听到她的话后,心里很是感动,泪水也早已吧嗒吧嗒的滴在地上,直到那时我才知道,为什么已是深夜,隔壁宿舍的台灯一直在亮。
 
  我扑过去抱住她,呜咽着说:“我们,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后来,在数学课上,我不再睡觉,而是认真的做笔记,后来期考,通过我的努力,竟然上了八十分。知道成绩后,我第一时间告诉她,然后便开始欢呼,她这时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还算你小妞有点良知,不枉我帮你做那么多笔记了。”听着她的话,心里有一阵感激,我笑了,她也笑了。
 
  是她,教会我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那时的日子该是多么快乐哪!
 
  再后来,我不知听信了谁传播的谣言,是关于她的,刚开始,我还在极力的为她反驳,后来时间长了,竟听信他们的话,要和她一刀两断,再也不做朋友了。听到我说的一切后,她当场就哭了出来,我没有理她,转过头便走了,只剩她一个人在走廊上哭。我竟然还在QQ上发说说侮辱她,骂她,后来便很长时间没有说过话,我也曾为自己的无知和对她的不信任道过歉,可是最终这段友谊,再她看来也就这么可有可无了。
 
  转学后,对她的想念也越来越深,甚至每天都在责骂自己,这么好的朋友,自己为何要这么对她?我相信,她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个天使,教会我很多事情。也越发的觉得,真正的友谊就应该互相信任,彼此珍惜。那段快乐的时光,也许,真的不会再出现了。我最亲爱的她,对不起。我最思念的她,你还好吗?     
 

    初三:韦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