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假征文]我和姐姐抢电视_550字

[2013暑假征文]我和姐姐抢电视_550字

2013-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上午,我上完课外班,回到家把书包一扔,往沙发上一坐,吃着爆米花,喝着汽水,看起了少儿频道—熊出没。

  不一会儿“叮咚”门铃响了起来,“谁呀?”我叫了起来。“慧慧开门,我是表姐”。我心想:完了,她来了肯定又要和我抢电视。妈妈正在阳台洗衣服,她对我说:“快去给表姐开门。”没办法,我只好乖乖的去开门。一开门,表姐就像箭一样的冲到了客厅,我刚关上门,就听见表姐无聊的问我:“这些动画片有意思吗?”我理直气壮的答道:“有意思呀!”表姐又说:“咱们看些既有意思,又能学到知识的电视剧吧!”我瞪了她一眼心想:肯定想换她喜欢的节目,只见表姐按了43两个按钮,果真电视剧出现了。

  我又想:表姐这么熟练地按出了43电视剧频道,说明她在家经常看。我二话没说拿起遥控换成了62哇!这不是我爱看的“中国新声代吗”我拿着遥控器,跟着电视又蹦又跳,我把遥控器扔到了一边,我太兴奋了,突然电视画面换了,原来表姐换回了43。

  于是我们的战争就开始了,我去抢遥控可是表姐却死死的拿着。“这该怎么办呢?”突然我想起电视上面也能换台,于是我跑到电视上换了62,可是姐姐又马上换了43,干脆我站到电视旁,只要表姐按43,我就按返回。我们就这样较着劲。一气之下,我坐到电脑旁生气的说:“电脑也能看。”

  姐姐说:“咱俩换换吧!”“这还差不多”其实我早就料到会这样。

 

    河北邯郸丛台区新曙光小学三年级:苗氏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