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橙子宿舍(第三篇)_1200字

橙子宿舍(第三篇)_1200字

2013-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样去上学。陌云紫韵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吓的差点晕了过去,没好气的跟她说:“别老是吓人,你要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呀!”“嘻嘻,对不起啦!不说这些了,感觉回到正轨,昨天老师有没有回答你呀?”陌云紫韵急切的问道。我沮丧的说:“老师只说了叫我们不要问这个问题,老师也很难回答。”“唉~老师真是的。”

  陌云紫韵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很晚了,于是她催我快一点走,别又招老师批评!可是我却说:“嗯……等一下我再走,你先走吧!”“可是……”我不耐烦的说:“别可是了,快一点走吧!要不然被批评的就是你了!”陌云紫韵听了我的话,马上就朝学校的方向跑了过去,没有再回头了。我,却慢悠悠的走着。我一边走一边想:老师为什么不批评她,而只批评我呢?算了,还是到学校再找老师说吧!接着,我像风一样的跑去了学校……

  等到了学校,才放下心来。原来,他们都还在等着学校开门。

  我从人群中挤了进去,发现陌云紫韵在校门口东瞧西望的,我想去叫她,但是一个人拉住了我。我回过头去,但是那个人脸被纱巾包的严严实实的,眼睛也带了墨镜,根本看不清他(她)是谁。只见那个人把我拽出人群,拖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才把纱巾结开。原来,那个人就是——茜老师!

  我吓了一跳,大声的喊了出来:“茜老师!?”这句话好像惊动了陌云紫韵,紫韵看到了我,一个箭步就冲了上来。茜老师把我拉起,拔腿就跑。等跑了一公里以外,茜老师见不到陌云紫韵后停了下来。我们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急促的吸着周围异常新鲜的空气。看着跑的满脸通红的茜老师,想解开心中的谜团,便问道:“老师,你为什么要躲着紫韵呢?您难道不喜欢她吗?还有,您……”我还没有问完,只见老师无奈的说道:“橙子,你什么都好,就是太多疑问了。虽然有问题说出来会好,但是,你未免太多问题了吧!”我脸红了,低下了头。“我把你拉来是想解决上次你的疑问,你难道不想听吗?”我的情绪在一瞬间变的激动,马上回答说:“我想,我想,我很想听!就因为那个疑问,害得我三天三夜没有睡好呢!”这时,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老师……

  “别眼睛那么大的盯着我!”“哦~嘻嘻。”“其实是因为:紫韵是我们学校最有钱的学生,老师怕得罪了她,校长知道了会批评老师的呢!”“可是你也不能偏袒呀!这样,其他同学会对您有不好的看法的!”虽然我这样说,但老师好像一点也不服输,便说:“对于这个,他们不需要来管,只要我不被批评这就够了!如果被批评了,其他老师又会怎么看我呢?你想想,是一个社会的小集体重要,还是这个大社会重要呢?”老师果然是老师,连反驳都那么有道理。唉,我只得认输呀!

 

    六年级:菓胨氷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