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橙子宿舍(第二篇)_1200字

橙子宿舍(第二篇)_1200字

2013-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学的路上,我再次碰见了上次的那个女孩。因为有过上次的经历,所以我和她虽然走在一条路上,但是我们都没说一句话。但是,我忍不住了,有许多的疑问埋藏在我心里:你为什么跟我走一样的路?你来这里干嘛?难道你住在这里?

  心里的疑问迫使我必须向她讯问清楚。“喂!你……你叫什么名字?”我羞涩的说到。“我叫陌云紫韵!有事吗?”女孩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她也很想和我说话,但却不敢。

  我见她说了话,我也放心了。便说:“你为什么和我走一样的路?你为什么来这里?你为什么……”我还没有说完,她却抢着说:“我……我爸爸让我来这里先暂住几天,等爸爸在外面找好房子再让我搬出去,而且听说这里有学校,所以我爸爸又让我来上学了,而且这里是去学校的必经之路,所以我们才可以在这里见面呀!”女孩说完这些,已经气喘嘘嘘了,我见她上气不接下气的喘,我忍不住笑出来了。她问我笑什么,我让她去河边小河照照。结果她跑到那里后看到自己的这幅摸样也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觉得我和女孩和的很来,所以,我就对他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橙子!”“橙子?你的名字又可爱又奇怪呢!”就这样,我们手拉手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我和陌云紫韵进了教室。没想到我们却迟到了!但是,不知为什么,茜老师却只批评了我一个人,而陌云紫韵却,没有受到一点批评。我觉得很奇怪,本来想开口问老师,可是想到老师在生我的气,所以我只好把这个疑问留到下课跟陌云紫韵亲自谈谈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刚一说下课,同学们风一样的涌出了教室。整个教室就只剩下我和陌云紫韵了。我觉得这是绝佳的好机会来问清楚我的疑问。我慢慢的走到她的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她被吓了一跳!然后,我问她上课我想说的问题。她却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我也很疑惑,可能因为我们家是富人吧!老师不敢说我。”“那我们去找老师问问喽~”“嗯,我正想这么做呢!”

  我和陌云紫韵进了办公室,找到了茜老师。陌云紫韵问了一句:“老师,上午早读课我们都迟到了,为什么橙子被批评了我却没有被批评呢?”可茜老师却说到:“你很想被批评吗?”“我可不想,我只是想问问。”“那既然你不想被批评,那你还问干嘛呢?”陌云紫韵彻底被茜老师的语言征服了,于是她回教室了。“橙子,你想问一些什么呢?”老师问道。我说:“我也是想问跟陌云紫韵一样的问题。”茜老师听了以后脸色有一点变化,过了一会茜老师说:“你们为什么总想了解一些你们不需要了解的问题呢?像这种问题老师也很为难的。”听了老师的话,我低着头走出了办公室。

  回到教室,陌云紫韵就问我进展的怎么样了?我说根本没有进展……

 

    六年级:菓胨氷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