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与互联网_350字

我与互联网_350字

2013-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技越来越发达了,电脑已经走进了寻常老百姓家,打游戏。查资料。聊天……已经成为人们的爱好。

  互联网走进我家多年了,互联网陪伴着我玩一些游戏,真是“有了互联网,快乐似神仙。”

  我一玩起电脑就会着迷,害我的视力一直下降下来了,我就去告诉妈妈,妈妈不但不理不踩,还说我自作字受。那时候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下掉。自从我打电脑视力下降以来,我就自己安排打电脑的时间,只有放假才打电脑,一天不能超过2小时,就这样,我坚决自己的决心做下去,我的视力慢慢地恢复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有一次,妈妈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很无聊。我就打开电脑玩起游戏来了,我把电脑的声音开得像“雷电”那样大,连妈妈开门声都没听到。“啪”的一声,我的左脸挨了一巴掌。

  没有互联网的陪伴,我感到十分孤独。这一次教训,我深有体会。

 

    五年级:cherry姐姐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