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蒙娜丽莎的悲伤_550字

蒙娜丽莎的悲伤_550字

2013-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一架钢琴:白健是快乐,黑健是悲伤。但是,只有黑白键的合奏才能弹出美妙的音乐。达芬奇轰动世界的巨作——《蒙娜丽莎的微笑》。但在那微笑的脸上,背后也许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

  就像我,每天嘻嘻哈哈,一副“大姐大”的样子。可是在无人的夜晚,我的心是最脆弱的,有时我还会一个人偷偷地哭。也许,我就和蒙娜丽莎一样。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我的悲伤,只能强忍着笑。两面派,这就是我的性格。

  三情之中,我最信任的是友情。天真的我以为,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朋友之间只有互相信任,没有欺骗。但是从那一天起,我发现我其实太单纯了。

  我最信任的朋友欺骗了我。

  当我得知真相时,仿佛一块巨石重重地砸在我心上。但我还是忍着,我多么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也许,这个谎言其实并不是很重要。但这也表明我信任的朋友并不信任我。他们不像我一样那么天真。

  那天晚上,我努力让泪水不要流出来。但还是失败了,随着第一滴泪水落下,接着,第二滴,第三滴……

  第二天,我和他们说算了,我们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以后不要再提这件事了。他们答应了,我又露出了开开心心的笑容。谁也不知道,这件事我还是一直记在心上。

  在同学眼里,我是一个开朗、骄傲、自信、坚强、不服输的女孩。其实没有一个人真正了解我,甚至我自己。没有人见过我悲伤,没有人看过我哭泣。就如蒙娜丽莎,别人面前保持微笑,背后又流露出悲伤。

 

    初一:黄婷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