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热水瓶事件_500字

热水瓶事件_500字

2013-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我跟热水瓶“相处”了那么多“年”它竟然跟我玩罢工。

  自从上次它跟我玩“躲猫猫”之后,我便在它的身上留了一个我的艺术家签名。从此,它都不敢跟我“躲猫猫”了

  几个星期后,他又跟我耍脾气。一个同学不小心绊了一脚,它就在地上翻跟头,以至于翻得粉身碎骨。同学赔了我一个热水瓶芯,并帮我安装上了。没想到,这次,你给我来了一个更绝的。

  那天我突发奇想回寝室吃饭,便在一楼买了一碗面条,并打包了,并顺便把你(热水瓶)提回去,走了一会儿,发现你挺老实的,在路上不吵也不闹。可是刚进寝室大门,你就不老实了。你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地来个热烈的拥抱,,但我的手束缚着你,阻止你的这场行为。你不服,看我不让你去。你就个我来了一个“金蝉脱壳”(坠底了)只听见“砰”的一声,你和大地亲吻了,你和大地拥抱了。为了“报答”我刚才阻止你的行为。你用你肚子里的热水,给我的小腿来了一次洗礼,你貌似还有点怀恋旧日时光,舍不得我这个主人,小碎片蹦到我的腿上,留下一个个小小的疤。受了你洗礼的小腿顿时又红又肿。同时给我火辣辣的疼。回到寝室,我用冷水冲啊冲,才微微的镇住了痛。

  那晚,我回家了,用长瓜乳不停抹在腿上。第二天,烫伤才好了许多。唉!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初一:陈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