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壶口瀑布游记_400字

壶口瀑布游记_400字

2013-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壶口瀑布游玩。它位于陕北高原的黄土高坡上,宽阔的黄河水经过壶口落入石槽,形成瀑布。就落差而言,它是全国仅次于贵州黄果树瀑布的第二大瀑布。

  我们来到了壶口,只见本来平静的黄河水到了那一边,一下子便翻腾起来,拥挤的落入石槽里,飞溅起来的水珠形成一片不散的水雾,弥漫着,仿佛是从槽底升起来的云朵。

  刚柔并济,是一种完美的境界。你如果以为它只有泥水狂泻,那就错了。我们继续前进,又看见了很多又浅、又静、又清澈的流水。这是一些躲过了大瀑布的细流。它们就像一支支小分队,悄无声息的选择了比较安全的道路。这些细流纷纷地从两壁的石槽流了下来,形成了条条窄帘,道道水柱,蔚为壮观。

  除此之外,还有更奇妙的景象呢!在主瀑布的白色水雾里,有一座若隐若现的彩虹,它竟然一直伸到我脚下,仿佛给我搭了一座桥,看我是不是有胆量踏着它走向彼岸。

  暑假里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游历了这壶口瀑布,我爱这雄伟壮观的瀑布,更为祖国有着这样的景观而感到自豪!

 

    六年级:杨一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