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家庭调色盘_750字

家庭调色盘_750字

2013-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说起我们家,那可是一个巨大的调色盘!我可丝毫没有夸张,怎么,不信?那就来瞧瞧吧!

  妈妈——沉闷的黑色

  哎,说起我妈呀!那可就是一个字——闷。好事说到她嘴里,全变坏事了。瞧!“妈,我那次英语竞赛获奖了!”我兴奋地又蹦又跳,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妈。谁知,妈妈眼皮也没抬一下,“几等奖?”。看到妈妈这副神态,我那兴奋劲也消了一半。“二等奖”我抬眼看了看妈妈,说道。“哦,有一等奖吗?”“六班有一个。”完了,我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做好了随时逃跑的机会。果然,“你不能得个一等奖吗?你看看人家,多用功啊!你呢,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哎呀,我赶紧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

  爸爸——热情的红色

  “嗨,你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没错,这就是我们家那位热情奔放的老爸呀!然而,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充满了对我浓浓的关爱,就如同冬天里的暖阳。那次,我对爸爸夸下海口,说我能考满分,而爸爸又答应我给我买整套的《哈利波特》。然而当我拿到成绩单时,简直不知所措,望着离满分差得远的分数,真不知该怎样面对。当回到家时,发现呈现在面前的是一整套书,我愣住了。这时爸爸凑了过来,“女儿啊,考得不好没什么,下次加油!这套书就当是鼓励你的。”原来,爸爸早就知道我的成绩了。

  我——宁静的蓝色

  哈,我可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平时我不太于人说话,特别是陌生人。过年时去别家串门时,我总是扭扭捏捏,一副不情愿的样子。“阿……姨”“叔……叔”不为别的,就为那一大群的亲戚,我那叫的过来呀!总之,如果有另一个选择的话,我宁愿在家里看书,睡觉。

  我发现,家=我+妈妈+爸爸;家=黑色+红色+蓝色。家就像一支巨大的画笔,把我们涂抹在“生活”这张白纸上。

 

    六年级:紫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