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早晨_400字

校园的早晨_400字

2013-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里的早晨,往往都是被闹钟吵醒的;琼山第三小学,我的学校,它的早晨是被琅琅书声唤醒的。

  三小的早晨是美丽的。明亮的阳光下,宽大的塑胶操场闪烁着点点金光;高大的树木沐浴着晨风茁壮成长;操场两旁的小草随着微风翩翩起舞。校园一角的花园里,有几个清洁工阿姨在给花草树木“洗脸”,她们拉出一根大皮管。霎时,一阵雨雾从空中洒下来,把树叶,草和花上的尘土被淋得干干净净。眨眼工夫,树叶更绿,小草更翠,鲜花更艳。

  三小的早晨又是热闹的。在宽大的操场上,有几个运动员在练习跑步。上体育课的同学在一旁嘻嘻哈哈地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他们那天使般的笑脸,给三小的早晨增添了许多生趣。

  三小的早晨更是紧张的。早读的上课铃打响,还在操场上的同学加快了加快了脚步往教室赶。走在走廊里,你会发现每个教室里的每个同学都在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听课,有的还高高地举起双手准备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三小在变化,在前进,我们的学校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我爱三小,我更爱我们三小的早晨!

 

    四年级:陈晓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