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偶像_650字

偶像_65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把自己喜欢的人称为偶像,有些人崇拜诲人不倦的教师,有些人崇拜乐于助人的雷锋,也有些人崇拜生已育已的父母,偶像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追逐的梦想,对偶像的崇拜也是对自我价值的追求。我也不甘落后,我崇拜的是光芒显耀的歌手——杨幂。

  数数从小到大,我还有过不少偶像。每次听朋友很酷地说:“我没有偶像,我从来都不崇拜谁。”我一方面觉得他们潇洒,另一方面觉得他们在成长中缺失了什么。我的偶像,杨幂,演员、歌手。1986年9月12日生于北京,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9年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我经常了解我的偶像杨幂,知道了她的爱好是购物、拍大头贴、写词、绘画,唯一不能缺少的是她喜欢唱歌。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唱歌唱得非常棒,我的梦想是当像她那样的歌手,我当歌手不是为了出名,而是想让我的歌声带给别人幸福!她的偶像是梁朝伟、巩俐。我觉得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她都很镇静,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她都很开朗,不会愁眉苦脸的。杨幂很敬业,她在背后的故事上说:“我连走在街上的时间都没有。如果我没有在拍摄现场,就在去现场的路上。”杨幂长得还很漂亮,深受许多人的爱戴。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唱歌唱得非常棒,我的梦想是当像她那样的歌手,我当歌手不是为了出名,而是想让我的歌声带给别人幸福!我想高声对全世界说:“杨幂姐姐,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我崇拜你,我要向你学习!”

  偶像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只有曾经崇拜过、模仿过、抄袭过别人,一个人最终才会找到自己。

 

    浙江金华磐安县尖山镇金交椅小区45号六年级:周充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