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黑山谷_700字

黑山谷_7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那山色相依;听,那潺潺流水,这样如此美不胜收的风景是谁的杰作——当然是远近文明的黑山谷呀!

  我一进门,眼睛一亮,便看见了几个红光闪闪的大字——黑山谷。我一听,不禁赞叹道:啊!黑山谷多么有诗情画意的名字呀!

  开始游玩了,啊!那里的山那么绿,绿的像碧绿的翡翠;那里的山那么高,让人感到直插云霄的一样;那里的山那么连绵起伏,一座连着一座。

  气势非凡的黑山谷,傲骨嶙峋,突兀凌霄,似老鹰在飞旋着,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在蜿蜒的小路上,一排排竹子伸展着热情的臂膀,好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黑山谷拔地而起、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它直插天空,势如苍龙昂首,气势非凡。

  我虽然喜欢山,喜欢小溪,但我更喜欢雪白的瀑布!

  美丽的小溪,一阵风吹过,小溪就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一排排竹子拉着手,花儿绽开了笑脸,鱼儿挨在一起,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挨挨挤挤的,好像在窃窃私语;它们围成一个圈,仰面朝天,好像在讨论着黑山谷的奇异。

  雪白的瀑布,以锐不可挡的气势,吼叫着从九十米高的悬崖上飞落之下。如千万朵洁白的梨花,如小雨点从天而降,可美了!我为这样的美景所震撼,正如诗人说的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的响声,震耳欲聋,经久不息。当瀑布冲到峭边时,顺着石头,“飞”下来;当瀑布冲到下半部时就急剧沸腾了,像扯碎的银帘;当瀑布冲到石崖上,像断了线的珠子,四处乱溅。犹如玉带飘舞,恰似银河奔泻。春天,它像万朵梨花,光彩照人;夏天,瀑布像破云而来的万匹野马,奔腾咆哮;秋天,瀑布像垂吊的珠帘,光彩夺目;冬天,瀑布像风中的雪花,纷纷扬扬。在阳光的映射下,像彩虹,水冲到瀑布里,激起了沸腾的浪花,晶莹的水泡,可美了!

  这就是黑山谷的山色相依,这就是那潺潺流水,这就是,这就是——我喜爱的黑山谷!

 

    六年级:薛紫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