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个集体里,我收获了爱_750字

这个集体里,我收获了爱_75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一颗记载着爱与感动的宝石,闪闪发光。它如同皎洁的月亮,给我的世界蒙上了柔和的月光……

  记得刚刚进入四年级的时候,自己的心情是又期待又兴奋,其中还夹杂着一点紧张,可是问我为什么紧张,我自己也说不上来。刚刚进入这个集体时,我没有朋友,每当看到别人一起进进出出,心里就说不出的空虚。直到有一天,她进入了我的生活,这个世界便不再昏暗。

  我们的相识,也纯属偶然,若不是因为那次我考试的失利,恐怕那段时间,我不会知道班级里还有这样一个天使般的女孩儿。那是一次数学测试,题目并不算难,但是我却没能考好,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湖边。微风徐徐吹过,我散落的黑发便随风飘扬。我以为那时的场景,只我一人知道,没想到,她轻轻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再孤单,可对于这种感觉,上帝却很小气,仅仅给了我一瞬间。可是,她又说:“没什么伤心的,不要把成绩看得太重……”银铃般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当我反应过来要向她道谢时,她已悄然离去。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友,彼此之间无话不谈。每当我受了委屈的时候,总是会投入她的怀抱,好暖,好软。她就是我小小世界里的阳光,用她那温暖的光照耀我,鼓励我。她让我明白,友情不像亲情一样没有条件,不像爱情一样神秘无边,它只是一种深度、一种广度、一种纯度。

  友情是人间至高无上的宝藏,友情的不可传递性,注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像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六年级:青春de清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