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亲爱的——旧时光_700字

亲爱的——旧时光_7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旧时光给予的伤痛是无尽的,旧时光赠予的快乐是无穷的。亲爱的旧时光,你是年少时,如梦的紫色;你是青涩童年中,如画的青色;你是那么让人又爱又恨,你是那么让人又笑又哭……

  你是旧色所代表的色彩——灰。有种绝望的孤独,有种不舍的思恋,有种宁静的安稳……你可曾想回到这旧时光中?痛有什么的,不是还有快乐吗?痛就让它痛去吧!李宇春有首歌说得好——《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啊,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现在正是风华正茂之时,正是狂疯狂乐之期,过了这时候,我们就老了,老了以后这旧时光就随着时间的磨练,变成了一个陈旧的相册。用一辈子来记录,回过头来,这些点滴仿佛昨天才发生,那些喜怒哀乐全都埋葬在昨天……

  亲爱的——旧时光,我恨你。我恨你腐弱无能;我恨你非装坚强;我恨你明明心痛反装无事;我恨你明明想说却又不说;我恨你心狠心善不知分寸……那些年,我们流逝的时光一去不返,我们流逝的时光不知何处,我们流逝的时光,我恨你!

  亲爱的——旧时光,我爱你。我爱你给予幸福;我爱你随心生活;我爱你该要坚强时就坚强;我爱你不开心时放声痛哭;我爱你心善心恶爱恨分明……那些年,我们流逝的时光存留完好,我们流逝的时光丝毫未动,我们流逝的时光,我爱你!

  旧时光,如茉莉般芳香,花香袭人;旧时光,若荷花般纯洁,第一君子;旧时光,像小草般清爽,风吹又生;旧时光,也仿佛那蔷薇,美却伤人……

  亲爱的——旧时光,亲爱的——回忆,亲爱的——过往……我爱你们,我恨你们。爱什么?恨什么?或许只有那浅灰色的旧时光才知道吧!

 

    五年级:陶海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