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老街_300字

家乡的老街_3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川省资阳市小院镇有一条古老的街道。它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

  一到老街印入眼前的是用正方行石板铺成的街道,街道两边整齐的排列着仿古的小木屋,小木屋的柱子都是经过工匠们的精心雕刻,上面的图案栩栩如生。屋顶还有透光的亮瓦,使整个小木屋古老又明亮。

  热闹的街上许多老人正在吆喝着卖自己的绝活;有的在卖高粱扫帚,有的在卖竹制品,有的在卖药材,有的在卖古董……

  最有特色的是竹制品。这些竹制品有很多种,有晒席,有凉席,有背篓,有筷子……这里的顾客一般都是老人,因为他们都喜欢用原生态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是老人们用自家的竹子经过几道工序才能编制出来的宝贝,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个手工品,为需要的人们提供了便利。几个游客用相机记录了老街的风情,使人们难以忘怀。

 

    四川资阳雁江区小院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邓钧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