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2013-07-2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同学们都有敬佩的人,有你的小伙伴,还有你的叔叔.阿姨……那你知道我敬佩谁?是不畏寒暑,默默无闻清洁工叔叔,阿姨!

  可能有人会问:“清洁工有啥可敬佩的?”,我会理直气壮地回答:“清洁工叔叔.阿姨每天清扫大街,清扫我们的城市,使我们的城市变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假如没有了清洁工,我们的城市会怎样?人们乱扔垃圾,没有人打扫,整个城市会变得很脏,苍蝇乱飞,空气污染,人们得病,我们怎么在这个城市待下去?”

  的确,如果没有了清洁工,我们这个城市就会变得脏兮兮的,如果没有了清洁工,上面那些问题真有可能发生!

  但,让我最佩服的是哪清洁工没有节假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春节那天晚上,我和小伙伴去玩“鞭炮大战”,我们一直玩到9点半才离开,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清洁工,起初,我以为春节放假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呢!于是,我便继续往前走,走了一会,我突然听到”哗哗“的声音,我回头去看,竟然看到那位清洁工在扫我们那摊鞭炮皮,我惊呆了,他们怎么不回家?春节可是千载难逢的团圆时刻,他们怎么……我便上去一问,这才知道,原来,他们为了保障居民居住小区的卫生,春节也不能回家,必须打扫完垃圾才算完成任务。我不由心生敬佩。

  这就是我为什么敬佩清洁工的原因,现在你知道了吧?

 

    四年级:123456200210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