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儿童节_400字

快乐的儿童节_4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荏苒,从我们身边走过。岁月如梭,在我们心中铭刻……”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我们每个孩子所能拥有的。

  在儿童节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迎六一文艺汇演”,我们合唱队当然也要参加演出啦!我们要演唱的歌曲分别是∶《踏雪寻梅》和《静夜思》。在艰辛的排练时我们就像红杉树‘紧密相连’互相指点、互相请教。

  “六一”汇演开始了,我一步一步走向舞台,顿时,觉得步伐沉重起来,我变得胆怯了。不过看看身旁的同学们,没有一点羞涩的神情,我也变得逐渐放松了。我深情的诵读,一字一句、一毫一厘,流露、表达着我的情感,抒发着内容的意境……伴着优美的诵词,六一汇演结束了。

  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尽情奔跑,在操场上挥洒着童真。无所束博,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尽情撒娇。在这一天里,我相信我们的感觉是最充实、最开心的。我也相信美好的明天一定等着我们去创造!

 

    四年级:古观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