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曾经走过的日子_750字

[小升初征文]曾经走过的日子_75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可以让一个孩子褪去稚气;六年,可以让一个孩子体会人生的艰辛;六年,可以让一个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六年,其实还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我选择了小升初。

  我是一名2009年参加小升初的学生。我的小学母校是在乡村,当时班级里五十四个人仅有五个人能被县城初中录取,而我很荣幸的成为那五十四分之五。

  说实在的,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都过得浑浑噩噩。直到当我遇到了那个改变我命运的人时,我的世界才有了一丝光亮。她就是我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孙芹芹老师。我也不知道她是从哪一个小角落发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她能发现我的优点。在她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好学生,是一块金刚石,等着有人把我雕琢成一块璀璨的钻石。那两年,感谢有她的陪伴。

  记得六年级下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同学们都忙着参加这样那样的考试的时候。孙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她看着我,就像母亲看着自己孩子般的温柔。她嘱托我进入初中要学会独立,要学会自己肯定自己。我低着头,不是因为自卑而是怕老师看见我眼睛里噙着的眼泪,看出我舍不得她,这样她会更加难过。

  是的,我在学校的时候,孙老师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为了不让她失望,我每次都是保持在前五的位置上,到了六年级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最后在孙老师的注视下,我走进了县初中的大门。

  去年,我参加中考,默念着与当初同样的誓言:不让每一个老师失望。最终我被县中录取。

  今天,当我再来回忆这段难忘岁月时,我已经看不到当初的努力。眼前浮现的是老师的教诲,老师的期望。

  老师的目光是炽热的,点燃每一个学生心灯;老师的言语是坚定的,铭刻在每一个学生内心;老师,您是伟大的、无私的、令人敬畏的红烛;您更是那落花春泥;但是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我的母亲,我的朋友,我的恩人。

  那些曾经走过日子,感谢有你相伴。

 

    高一:严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