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升学日记_750字

[小升初征文]升学日记_75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期:2012年6月

  天气:白云朵朵

  心情:十五个吊桶打水

  天空一点点的亮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想起今天是小升初考试,不要那么早去,就想再睡一觉,但是怎么也睡不着了,感觉心在‘‘咚咚’’的跳,就是特别激动,早饭也不想好好的吃,胡乱的啃了两口,就兴冲冲的出了门。

  走在路上,感觉特别奇怪,一想起考试,就有些激动,又有些担心,如果考得不好,那……该怎么办?还有,从明天开始,我就要正式告别小学了,我的朋友们,不知还有多少能相见。新的学校又将迎来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现在,我要面对考试了,加油啊!

  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已经来了不少,有的很紧张,坐在座位上“奋力拼搏”,临时也要抱佛脚。有的同学倒很无所谓的样子,嘻嘻哈哈的在疯。看见朋友,心情似乎也好了些,我们几个是“不思上进”,在考前几分钟,还在谈笑。在欢乐的背后也还有紧张……有些期待,有些害怕……

  考试的过程很简单,因为只是小学,只有语文和数学,仅仅一个上午就可以搞定。题目也很简单,如果是平时,我应该会做的很轻松,但一想到是小升初的考试就难免有些紧张,我隐隐有些担心,害怕会出现差错。我写的也很快,两门考试的时间都大概过了一半的时候,我就都差不多完成了。没有检查,这是我的习惯,虽然是小升初的考试。也许是因为这样,我可能会考得不好。如果考不好,又不知会怎样。我就这样坐在考场上胡思乱想,有担心,有期待……

  考完了,就赶紧跑到老班那,听领成绩单的日期。老班讲好了,自然就让我们走了。大家都匆匆走了,留下考后的担忧……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期待明天……

 

    初一:王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