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是中点并不是终点_450字

是中点并不是终点_45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从指缝间悄悄地溜走,忽地,暑假转眼已过了将近一半。这个暑假,可谓“险象迭生”,想起来便让我不寒而栗。中考的失常,悲惨的分数,距人以千里之外的考试排名都使我的泪水止不地往下流……

  在我考试结束,就已预料考试的结果是差,殊不知迎来的是这样的一场摧残人心的狂风暴雨。在不知道结果时,我每天焦急地等待,整天祈祷。在得知考试结果的一刹那,犹如晴天霹雳,又有如坠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之感。填报志愿的两难,更是让我害怕极了!最终我还是进了那所高中。回忆起一幕幕,胆战心惊又溢满了我全身所有的神经。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知道中考是彻彻底底地失败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失败。中考并不是人生的终点,我还有扳回一成的可能。以前的我是被动地学习为了学习而学习,而如今的我应该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而放手一搏,奋斗应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奏响整个高中。

  中考的结果无法改变,但是高中的一切还是未知,由我自己书写。我相信我的人生不比别人的人生逊色。中考绝不是终点而是中点,是我学习过程的一个检验,让我时刻提醒自己!

 

    初三:泪无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