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新打算!_600字

新学期新打算!_6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学期开始了,这是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的最后一年了,今年我会比以前更努力、更用功。我还有一个计划呢,如下:

  1、为了更好地学习,我特地让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记错本,把老师讲的重点题、难点题、易错题、经常出的题,都记在这个本上,每天反复的练习、思考、总结。2、为了改掉睡懒觉的坏毛病,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闹钟,以此来提醒我,早上我要起得早早的,开始晨跑、晨读、晨写、晨背。3、为了做一个好学生,我要每天帮妈妈扫地、拖地擦桌子、倒垃圾、洗菜。

  老师说了,今年是毕业班,时间紧迫,比其他年级要少一个月,课本会很快学完,还要复习一、二、三、四、五年级的课本。以前的知识我差不多都忘光了,特别是数学的应用题、语文的阅读题和英语的单词、句子。为了在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决定要去各个书店买一些资料,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学习方法。英语是我学得最差的一个,我以后利用课外的时间和假期的时间,去学习、运用、背单词、背句子、记方法。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我还为自己设了一个座右铭:“我们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学习。下苦功,三个字,一个叫下,一个叫苦,一个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为了取得好成绩,对得起父母,为自己加油!加油!

 

    初一:雪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