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_800字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_8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有人曾说,我是个开心果。无论我走到哪里,总是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不会让世界的颜色那么单一,变得丰富多彩。有时候我的一句话也能让不开心的人忍俊不禁。我知道,我是个开心果。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有人曾说,我是个暖心的小棉袄。偶尔的一句小问候总是能让别人打心里的感觉到温暖,觉得幸福。我会让世界充满爱。我知道,我是暖心的小棉袄。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有人曾说,我就是个可爱的小气鬼。有些时候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去斤斤计较,可是不会让人觉得烦,更多的是觉得有些小无奈。我知道,我是个可爱的小气鬼。

  有时候在家我会很懒,我会不愿意做家务,我会赖床。我不会学习,不会看书。但是有时候我会很勤快,我会很自觉地去做家务,会想尽办法让家里看起来整洁一些。我还会认真学习,认真做好自己的作业,然后看一些课外书。

  有时候我会很倔强,会和爸爸妈妈吵架、顶嘴,会故意做一些让他们生气、心痛的事情。但是生气归生气,当我生气完以后,我会自觉地去认错。有时候我会很听话,会很乖。会听爸爸妈妈的话,尽量让他们开心一些。

  我有我的梦想,我曾经想过以后去当一名室内设计师,亲自给家人设计好看舒适的房子,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也曾想过以后去做一名军人,我想去当兵,为保卫国家而献身,我想去试试军人训练时那种非人的待遇,我觉得那足以磨练我的个性。我还想过去当一名歌星,要红遍大江南北。但是那些却也只是想象而已,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读书,为我以后的梦想做下铺垫。

  我喜欢自己的个性,喜欢自己的脾气,哪怕在外人眼中是那么任性,是那么不可理喻。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个性有点暴躁。哪怕是这样的我,我的身边也不差知心好友。

  我喜欢我的生活环境,喜欢我生命中为我付出过的每一个人。有对我严厉的家人和老师,但严厉中却也不失关爱。有对我很好的同学,平时有问题他们总是会很耐心的替我讲解。还有我的知心好友,有了不开心的事情他们总是愿意听我诉说,然后开导我。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的烟火。

 

    初三:夏天的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