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堂@回忆_500字

天堂@回忆_500字

2013-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我的天堂在何处?只有在幻想中追寻。我想去寻找自己的天堂,并不是想摆脱什么,只是一种追求,一种内心深处的梦想。

  在梦中,我到过那个天堂,华丽的宫殿不过是我的想象,我想带上心爱的小提琴和古典的木琴到天际流浪。来到草原,与成群的牛羊为伴,骑上最爱的马匹,纵马飞奔。用木琴,抚一首潇洒的牧歌,飘上蓝天白云。我取出我最爱的小提琴,轻轻地抚摸,那优美的弧线,是世上最美的图案。哪里是我的天堂?哪里能成就我的梦想?

  到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领略藏族风情,这里是旅游、观光的天堂,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地方;漫步在泰晤士河畔,观赏异国风光,这儿依旧不是我的天堂。

  入水,“啪”的一声,水花四溅,这里是海南——潜水天堂。水中,一阵充斥感在我身心中回荡。柔,这是我对这里水的评价,没有太大的风浪,只是一些清风在吹拂大海的脸庞。美丽的珊瑚礁,幽幽的水声,在我耳边、脸庞轻轻飘过。我爱这种感受,一种自由的奔放,一种不羁的洒脱。金黄,柔软的沙滩被我踩在脚下,躺上去一股沙子特有的味道扑鼻而来,一颗颗细小的沙粒在艳阳下闪闪发光。一个贝壳被海水冲到我的身上,上面有着密集的花纹,不知道在诉说怎样的神话。可惜,这里依旧不是我的天堂。

 

    初二:197399436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