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650字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650字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人肺腑的往事,它们就像朵朵浪花,在我的心中涌动澎湃。

  而那件事使我记忆犹新,现在回想起来,眼角不禁流下眼泪,在脸庞上留下了丝丝泪痕。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傍晚,我的额头像烧开般的热水,使我难受无比。母亲似乎看出了我的异样,连忙送我去医院。窗外的雨水“滴滴答答”地响着,一股股寒风像刀割般刺入人体,无情的雨冲击着地上的泥沙,使地面湿漉漉的。母亲毫无犹豫,背起憔悴的我,拿着把伞冲出门外。母亲频繁的脚步声传到我的耳旁,我睁开眼角望着她,只见母亲竟把雨伞全倾下我一旁,而她全身都浸透了雨水,额角流下了点点汗水,眼角布满了条条皱纹,乌黑的头发中夹杂了几丝银发,我不禁哭了起来,心中回荡着:母亲老了!以往距离并不是很远的医院,为什么今晚却显得这么遥远?以往花团锦簇的小道,而今晚在我的眼里却是死一般的沉静。

  当我再次醒来,已是睡在病床下。只见母亲趴在我的床边熟睡着,昨晚忙碌了一天,为我打水,为我着急,为我伤心,想到这,心中涌起了一阵阵暖流,在我心中留下烙印,一阵阵风扑面吹来,吹动我的头发,吹过了母亲眼角的皱纹,这使我懂得了感恩,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母亲是我生命的给予人,是我成长的启蒙人,是我遇到苦难时的避风港,是我走向真爱道路的引路人,是我无话不谈的朋友。母亲醒来后,见我的身体有所好转,她露出了笑容,而在我心中却是澎湃心谷的一朵浪花,这朵浪花是我人生抗拒困难的动力,是我人生的一面镜子。

  这事虽过去了很久,但是依然在我心中涌动,懂得了感恩才能使这朵浪花活跃起伏,才能激发我人生进步的动力。

 

    广西钦州钦南区外国语学校初二:张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