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霜霜姐·阳阳哥_1200字

我·霜霜姐·阳阳哥_1200字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小时候和霜霜姐、阳阳哥玩的那段时光让我很是难忘。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霜霜姐、阳阳哥一起去森林中玩,那里有一条小溪、很多树木,我坐在草地上,看到有许多颜色的花,不禁认真观察起来:左边的那朵红似火;右边的那朵白似雪,左边旁边那朵蓝似水;右边旁边那朵绿似草;大树旁边那朵黑似煤;小溪旁边那朵。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也让我大开眼界,我望向小溪,霜霜姐和阳阳哥在那里玩的正开心,我也跑过去,在他们出其不意的时候,向他们泼了一身的水。“敢泼我,看我怎么收拾你。”霜霜姐和阳阳哥异口同声地说。我见事情不妙,立马撒开丫子跑了起来,森林里顿时充满了我们的欢笑。

  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可是我们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怎么办呀?”霜霜姐愁眉苦脸的说。“要不我和霜霜姐去摘些野果子,你去找些木头,我们烤野果子吃。”阳阳哥和霜霜姐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那好吧,只能这么办了。”

  不一会,材料就收拾齐了,我拿起一根木棍在木头上取火,这是最原始的办法,可是钻了半天也不见一点火,这是怎么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阳阳哥见了,一脸霸气地说:“让我来,你们都让开。”我乖乖的让开,霜霜姐不屑地说:“哼,我才不信你能取出火来。”洋洋哥火大地说:“那你来,你来啊。”“来就来,谁怕谁。”霜霜姐说。可钻了半天也没取出一点火,一脸不高兴。洋洋哥挑挑眉说:“我就说你不行吧,还死鸭子嘴硬。”霜霜姐自知理亏,小声地说:“那你来啊,我就不相信。”但是不一会,霜霜姐就目瞪口呆的望着木头上燃起的小火苗。“这下你相信了吧。”阳阳哥得意洋洋地说。我好奇地问:“阳阳哥,你怎么做到的。”霜霜姐也好奇的望着阳阳哥。阳阳哥更得意了,清了清嗓子说:“最近我在看《野外生存法则》,我当然知道了。”霜霜姐不屑地说:“哼,还不是看书上的,有什么好得意的,你会取火,不一定会烤野果子。”“谁说我不会了。”阳阳哥一脸不爽的说。说着就开始烤野果子了,但是一下子烤焦了,霜霜姐幸灾乐祸地说:“我就说你不会烤果子吧。”阳阳哥一脸郁闷地说:“有本事你来呀。”霜霜姐自信十足地说:“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不一会,轮到阳阳哥目瞪口呆了,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见状只好充当和事佬:“你们别吵了,你们各有各的本事,少了谁都不行,我说得没错吧?”阳阳哥和霜霜姐听了同时点点头,我见没什么事了,才把心放回到肚子里,几个人开开心心的吃起了“野餐”。吃饱后我们继续找路,不一会,我们的家长寻来了,见我们没什么事,才松了一口气,我们走到自己的家长那里,一起回家。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阳阳哥、霜霜姐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初一:雪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