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李思源个人简介

李思源个人简介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李思源

  年级:高二

  学校:昌平区第二中学

  个人格言: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也没有挥之不去的失败。

  获奖情况:1.中国"恒源祥杯"中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2.全国"春蕾杯"中学生作文大赛三等奖(连续两年);

  3.北京市"生活的准则"作文大赛佳作奖、(第二年参赛获优秀奖)。

  擅长写作题材:抒情散文、散文性议论文、随笔、小说。

  写作经验:其实,作文不难,它只是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热爱文学,更擅长写作,在中学它帮助我获得了很多奖项,但是留给我更多的是人生的积淀与成长。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总是说,作好文章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更需要你有心去体会和感悟生活。所以,我经常以老师的话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再精益求精。

  点评作文:我的高中,我的梦

  作文网址:http://www.zuowen.com/e/20121121/50ac024c59ee9.shtml

  评语:文章语言精练,结构严谨,富有诗意。全文开头多个"忘不了",使我开始怀念我的高一生活。

  文章中作者在"浑浑噩噩"的500多个日夜过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梦"。在品尝作者"寂寞"的同时,我也更加感同身受,但是我们不能放弃人生,放弃自己,就像作者在最后终于看清楚了前方的路,只要努力过,付出过,就不后悔。

  全文细腻,层层深入,但应多穿插一些生活的事件(即细节描写),这样会是文章更加充实和生动,不显得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