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热血生命——贾盛强_10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热血生命——贾盛强_1000字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姐姐长着一对可爱的虎牙,大手牵着我的小手陪着我长大……”
 
  第一次接触到贾盛强这个名字,就是在这悦耳真情的音乐环绕之下,没想到,在同学家对着电视不经意的一次回眸,就让我深陷于这天籁之音中,不能自拔。
 
  或许有人会认为他长得很滑稽,矮矮的个子,骨瘦如柴的身子,给人的第一感觉好像弱不禁风,还有他张酷似“喜剧天王”周星驰的脸,确实很有喜感。他也许就是从小到大这么被人评论着,所以上台前还对着摄影机特别声明“我不是搞笑的,我是来唱歌的”。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男生!评委们都被他逗笑了。我就被他这句话所吸引了。
 
  一首《平方根》,以轻快的节奏,有趣的歌词为他打开了追求梦想的大门,让着名歌手谢霆锋拜他为偶像,成为他的粉丝。他的音乐才华不仅仅被困于一首歌,那一首《姐姐》才是他的成名之作。深深埋在心中对姐姐的爱,却不敢当面向姐姐表达,在《快乐男声》这个平台,他用他的真诚,唱出一首《姐姐》,深情地演绎了一幕弟弟与姐姐童年的故事,向他的姐姐唱出心中的爱。这一份爱,已经震撼了我,感动了我,他已成为我的偶像。他,成功获得走向下一个战场的资格——《快乐男声》广州十强。小强,你是最棒的!
 
  但真正征服我的,是他对生命的热爱,对追求梦想的勇气。他的一生在他参加《快乐男声》歌唱比赛之前,都是平淡无奇的。他只是出生于一个和我们一样普通的家庭,他是一个平凡的人,整日忙于生计,到处奔波,只身在广州的女人街经营着自己的女鞋店。其他人若是他,可能就打算这样碌碌无为地过一辈子,但是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不甘于命运,不甘于就这样虚度光阴,浪费自己宝贵的青春——他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于是乎,他不顾家人的意见,带着他的原唱歌曲,背起了他的吉他,毅然走上了《快乐男声》这一条艰难而漫长的路。他和我们是平凡人,为何他成功了呢?一样普通的出身,他却有着一颗异于常人的心,一颗热血的心,一颗充满勇气的心。这一颗心,让他决意放弃平静安乐的生活,冒险参加比赛,与命运追夺成功的机会。成功人士和小市民之间,最大的差距就是有没有这种热血的生命追求。
 
  “我不帅,我不高,小个子同样可以有春天!”他如今已是全国二十强,对他以后能走多远,我只想默默地说一句:我的偶像贾盛强,我相信你!

    广东江门江海区江门市江海区礼乐中学初一:张贤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