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简简单单_5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简简单单_500字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点10分,阳光透过窗户上大大的剪纸“福”字,暖暖地射进来,揉揉惺忪的眼睛,大大地伸个懒腰。“3,2,1。起床!”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站在阳台,清晨的阳光格外讨人喜欢,明媚却不耀眼。为爸爸栽种的吊兰浇浇水,施施肥,看着一个月前还了无生机,如今却郁郁葱葱,着壮成长的吊兰,一股自豪感便在心底袅袅盘旋。
 
  “吃饭啦!”这已是奶奶第3次催我了,“你先吃吧。”同样的话,我也是第3次回答。奶奶不开心了,板着脸,对我大开“口水神功”从不吃饭的坏处到我的生活没规律,再到长大了会不会有人要。哎!真啰嗦。不好!奶奶端着碗追来了,快溜。
 
  于是,我在前面满头大汗的跑,奶奶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最后,以我失败而告终。
 
  下午,一边美滋滋喝着奶茶,一边阅读曹文轩的纯美小说,动人的故事情节,味蕾的无尽享受,嘴角不经意地弯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度。
 
  晚饭后,照例和妈妈出门散步。悠悠小道传出阵阵青草的芬芳……大口呼吸,闭上眼,感受寂静,偶尔,草丛中传出几声蛙鸣,栀子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格外清丽,格外皎洁,月光柔柔,如梦似纱。
 
  这样的夜晚,好美。
 
  我不知道快乐是什么,但我知道,我很快乐。
 

    初一:胡嘉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