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在舞蹈的表演中_8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在舞蹈的表演中_800字

2013-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在哪儿?有人说,快乐在辛勤的学习中;有人说,快乐在获得奖状喜悦中;有人说,快乐在无拘无束的春游中……而我说,快乐在舞蹈的表演中。
 
  我是学舞蹈的,而舞蹈兴趣班每年的夏天,冬天都要举行表演,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年夏天表演的茉莉花。
 
  “同学们,这学期我们要表演,表演的是茉莉花。”李老师一本正色的说道。
 
  “呵呵,太好了,有表演耶,陈露露,这次应该很好玩。”凌笑笑着用胳膊肘推了推我。
 
  “嗯”我点了点头,心里却暗暗叫苦,这次老师肯定会使劲抠我们的动作,有苦头吃喽。
 
  果然,不出我所料。
 
  “陈露露,手是放在肚子前面的,一个拳头的距离,你肚子都长到天上去啦!”老师严厉地说道。“还有,手指要使出吃奶的力气来,是不是早上没吃早饭呀。”
 
  “知道了”我应到。
 
  开始排队形了,“陈露露,张莹莹,凌笑,你们3个高的排在这,张弛……”老师大声的喊着
 
  开始排练了,老师拿着尺子,往我腰上一拍:“背停止,把脖子给我露出来,不许耸肩。”
 
  “来跟我做。”老师说着,开始做动作,我们跟着做……
 
  终于,下课了,我坐车回到家,已经6:00了,一进门,就直接扑到床上,累死了,腰酸,腿酸,手也酸,唉。慢慢的,我便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来。
 
  总算到了表演的时候,我们都穿上了表演服,画好了妆,开始了表演,我们每个人都露出了花一般的微笑,在灯光的照耀下,升起了许多彩色泡泡与烟雾,而我们则在那雾中出现,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掌声十分的热烈,下了台我与舞蹈班的同学围在一起,开心的抱在一起,笑了起来,训练的那些苦,为快乐得到来做了铺衬。
 
  快乐在哪?我说:快乐就在舞蹈的表演中。
 

    六年级:陈露露

  点评:能在兴趣中找到快乐,在艰苦的训练中依然感受到幸福,小作者的心态很积极,同时也为你能有这样一个快乐的爱好而感到羡慕。

  能够乐在其中,是我们学习一样东西最高的境界了,习作中正是流露了小作者这样的情感。习作中的语言和动作描写都很到位,再加入自己的心理就更好了。注意个别错字哦~~

点评老师:张莹莹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提升课
小初高年级作文提升专项辅导,帮助孩子解决学习盲点。

教学理念:由易到难,深入浅出。喜欢同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把生活中的快乐带给他们。做学生的老师,先做与学生共同进步的伙伴。
                      >>查看详情

带着微笑出发(562字) 石头剪刀布(1549字)
爱——原来很简单(954字) 雨后的温暖在心间(628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