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包里的谈话_900字

书包里的谈话_9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渐渐黑了,街道从吵闹渐渐变得宁静。只听见从一户人家隐隐约约传出来一阵吵闹的声音,这是书包里的议论声。

  首先是书本哭着发言了:“呜呜呜,想想我以前是多么的干净啊!如今,身体上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涂鸦!甚至有几页都‘弯了腰’,有的还‘残疾’了!”

  其他书本也“呜呜”的哭泣着。铅笔盒也表示愤怒:“虽然我长得像一架汽车,可小主人整天把我当汽车一样滑来滑去。我现在全身到处都是凹凸!”特别是钢笔和铅笔,差点没冒出火来:“别说了!你们可没我们惨!我们整天被那个‘捣蛋鬼’欺负!”铅笔先说了:“我整天被他用尺子划来划去,皮都快要没了!”钢笔也表示赞同:“就是就是!铅笔还算好了,我身体里的‘血液’被他换来换去,又不先把我洗干净。他难道不知道‘英雄型’和‘老板型’不能混一起用的吗?看现在,我都快变成废铁了!”

  “我也是……”“嗯……”“我没有能力反抗啊……”……其他文具也开始抱怨起来。书包在一旁看得束手无策,不知道怎样平息这样的议论。谈着谈着,天就慢慢亮了……

  第二天,小主人正准备要在书上上涂鸦的时候打开一看,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行字:“请不要画我,撕我,我也会痛。”他看了看,也开始有点愧疚,就想削铅笔皮。结果他又在尺子上发现了一行字:“请不要削我,我的皮快要没了!”接下来,他想破坏的东西一件又一件都有字。所以,今天他什么都没破坏到。

  天又渐渐黑了,书包里传来了议论声……

 

    三年级:蒋芷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